唐山新闻要闻

河北迁西:冬日草莓红

2021-11-26 15:4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25日,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尹庄乡新赵庄村农民在温室大棚内采摘草莓。

初冬时节,在位于燕山深处的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尹庄乡新赵庄村草莓采摘园温室大棚内,一簇簇娇艳欲滴的草莓长势喜人,进入采摘季,吸引众多游客前来采摘游玩。近年来,迁西县在农业结构调整中,通过“党支部+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积极引导农民进行草莓、黄瓜等特色设施农业种植,大力发展以采摘为主的休闲农业,带动农民就近就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李少华摄影报道

11月25日,一位游客在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尹庄乡新赵庄村温室大棚内采摘草莓。

11月25日,种植户和一位游客在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尹庄乡新赵庄村温室大棚内采摘草莓。

11月25日,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尹庄乡新赵庄村农民在温室大棚内展示刚采摘的草莓。

11月25日,俯瞰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尹庄乡新赵庄村草莓采摘园温室大棚。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