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迁西:青年纪检干部同台竞技展风采

2021-11-25 16:0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比赛现场。

“我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牢记初心使命不动摇,敢于担当办实事,不断加强个人修养,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成为一名更优秀的纪检监察战士!”

“作为纪检新人,我宣誓:我志愿成为纪检监察队伍中的一份子,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优秀纪检人,甘愿为纪检监察事业奉献自己有限的青春、无限的热血和激情!”

“我们要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不畏征途、不惧风雨、不辱使命,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

图为参赛选手。

11月24日上午,一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在迁西县纪检监察系统拉开序幕,来自系统内22名青年干部登台竞技。

演讲台上,22名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围绕“以史为鉴、立足本职,高质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主题,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激情澎湃,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所学所悟抒发了对党忠诚的真挚情怀,用在纪检监察岗位所思所感讲述当代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与使命。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感悟,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如一曲曲积极向上、充满责任担当的赞歌,展现了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职责使命的意志品格,也激励了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向身边榜样看齐,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做一名干净担当的忠诚卫士。

图为获奖选手领取证书。

经过激烈角逐,郭笑言、田清燕、刘仕奇等9名选手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通讯员田清燕 李鹏程)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