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第八届“全市十佳家庭档案”评选揭晓

2021-11-22 17:16: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唐山市档案馆组织开展的第八届“全市十佳家庭档案”评选活动揭晓,吴述东、周学军、傅小燕、孙元辉、高雪莲、郭克兰、郑海燕、段思序、王淑华、王柱、王泱丹等11个家庭档案荣获一、二、三等奖及纪念奖。

家庭档案是家庭成员在从事家庭事务和社会活动过程中记录并保存起来以备日后查考使用的各种资料,包括文字、图表、音像、实物及其他各种形式的历史记录。唐山市从2004年开始提倡家庭建档,今年是连续第八年开展“全市十佳家庭档案”评选活动。目前,有百余户的家庭参与到家庭建档活动中。

据了解,市档案馆将继续倡导,让全市更多的家庭参与到家庭建档活动中来,以档案记录家庭发展,促进社会文明和进步。(记者徐喆 通讯员马泽钰)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