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迁安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促成签约项目15个 协议总投资106亿元

2021-11-22 17:16: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连日来,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要求,迁安将招商引资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强势推进,取得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已经促成博达纸业30万吨APMP机械纸浆、安徽威达环保热轧带钢等签约项目15个,规模全部达到亿元以上,协议总投资106亿元。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4个,计划总投资81.9亿元,提前超额完成唐山市达目标任务。

与此同时,迁安市不断突出招大引强,重点在新兴产业项目上下功夫。目前智能&氢能——双能产业园、药用包装制品生产等项目成功签约,有效提升了项目档次和质量。(记者梁赞英 通讯员商立超、付永军、顾小丹)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