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迁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22 16:0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娜、马博文)为进一步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迁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统筹“一盘棋”。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层层落实责任,从综合协调、后勤保障、宣传反馈到应急处置、督导检查,上下联动,全面引导,精准施策筑牢疫情防控壁垒。

二是宣传全覆盖。宣传防范知识,解读政策措施,通过悬挂标语、展板、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将疫情防控信息传达到给每一位机关干部,营造群防群控、科学防控的氛围。引领、劝导敦促亲友白事简办、喜事缓办,生日宴、定亲宴等不办,尽最大努力减少聚集,领导干部带头坚持戴口罩,干部职工进入机关要测温。

三是值守“网格化”。健全防控举措,设置门禁,对外来人员询问并详细登记,落实佩戴口罩、检测发热、查验健康码等措施,建立筛查工作台账备查,做到真实记录不遗漏,严防输入,确保工作环境的安全。

四是摸排精细化。抓好干部职工本人及其家庭成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备案工作,做好相关人员健康调查统计,实时关注身体健康状况,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并及时上报;以科室为单位强化疫情隐患排查,对有接触过疫区等相关人员的同志及时上报备案。

五是预防“专业化”。加强对机关内部、规划展览馆、公务执法用车的环境整治、通风和卫生消毒工作,特别是冬天密闭环境下的档案室、会议室,以及一些死角死面进行彻底消毒清理。

责任编辑:张雪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