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月九作品展在唐山市群众艺术馆开展

2021-11-20 14:5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段彬)11月18日,唐月九作品展在唐山市群艺馆开展。此次作品展将持续到11月22日,展览出唐月九新近创作的水墨画、油画等绘画作品80余件。

图为参观者认真观赏展出作品。通讯员赵一凡摄

此次展览以“写意新时代 礼赞新唐山”为主题,从唐月九数百幅作品中精心筛选出精品80余幅,以基层田园、乡野、花鸟为题材,以其独特的绘画语言,歌颂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

图为参观者认真观赏展出作品。通讯员赵一凡摄

据了解,唐月九是在唐山市成长起来的优秀画家,字闰三,1985年生于丰润。他朴实敦厚,在艺术追求上坚韧不拔勇于探索。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画研究会会员。他自幼受家庭熏陶拜师研学国画,先后拜许麟庐亲传弟子王家志门下研学国画,拜中国当代油画大师孙向阳研学油画。唐月九多年来执着于对绘画艺术的研习,画作风格沉稳厚重,意境独特,把感悟凝结成墨,写意泼洒。

“作品以基层田园、乡野、花鸟为题材,处处透露出社会的温情与和谐。”在自叙中,唐月九表示,这次展览既是自己在绘画学习探索历程中的“交作业”,也是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塑造唐山美好形象传播正能量作贡献。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