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微视频|进击吧,特警队员!

2021-11-18 17:10:27 来源:新华社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期,河北省迁安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的警官们在当地九江拳击俱乐部开展集训。在优秀教练员指导下,这支队伍队员们的基础体能、拳击实战技能等获得有效提升。

迁安九江拳击俱乐部成立于2008年,其基地迁安九江体育中心在2009年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成为国家女子拳击队训练基地。俱乐部成立至今有20名运动员被选入国家拳击队,培养出尹军花、常园等名将。

拳击运动是体能、技术和心理的较量,这对特警职业能力提高有很大助益。在河北拳击协会协助下,警队和俱乐部开展此次共建活动。

记者:杨帆

报道员:孟潮、张子亮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