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滦州举行招商引资“百日攻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2021-11-18 10:06: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开展“四个一百”进唐山活动,集中展示滦州市招商引资“百日攻坚”成果,11月16日,滦州市举行招商引资“百日攻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副市长张月仙,副市长、滦州市委书记李建忠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此次签约采用了“主会场现场签约+分会场云签约”的形式,设有主会场1个,分会场18个。共签约项目34个,计划总投资261.3亿元,涉及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生物科技、生态环保、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签约项目呈现出数量多、投资规模大、产业类型多样的特点,既有前景广阔的产业项目,又有改善民生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具有较强引领性、创新性,从而为滦州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今年以来,滦州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深入开展领导带头招商、全员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坚持把招商实效体现在项目落地、企业聚集、财政增收上。今年1至10月份,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2.76亿元、增长10.1%,位列唐山市14个县(市、区)第三位。(记者徐喆 通讯员张宏、董超)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