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迁安市白龙港村被评为冰雪示范乡村

2021-11-17 16:3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冰雪示范乡村白龙港村。

白龙港村是迁安市木厂口镇中山清水秀、物产丰富的美丽村庄。为助力冬奥,白龙港村积极开展乡村冰雪体验活动,为当地村民带来了陆地冰壶、桌上冰壶、抽冰尜、轮滑等很多冰雪项目,这些冰雪器材吸引了很多村民,大家都兴致勃勃地前来体验,并纷纷动手参与进来,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除此之外,还为大家普及冰雪知识,厚植冰雪文化,弘扬了奥林匹克精神。李江山、阚泽慧、耿国军、左月梅摄影报道

图为白龙港村开展轮滑运动。

图为白龙港村开展轮滑运动。

图为白龙港村开展陆地冰壶运动。

图为白龙港村开展陆地冰壶运动。

图为白龙港村村民在滑雪模拟器上锻炼。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