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院媒”共建 !唐山师范学院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唐山分社签订合作发展框架协议

2021-11-08 18:1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唐山师范学院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唐山分社签约现场。通讯员郭宝强摄

河北新闻网11月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今天下午,唐山师范学院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唐山分社就 “院媒”共建合作发展签订框架协议,未来三年,双方将按照“长期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就推动“院媒”共建,在推动校园融媒体中心建设等六个重点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图为唐山师范学院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唐山分社签约现场。通讯员郭宝强摄

根据协议,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唐山分社将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在推动校园融媒体中心建设方面,协助学院打造好平台、培养好队伍、整合好资源、讲述好故事。双方将加强短视频创作等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合作,共同建设新媒体编辑、短视频创作、新闻摄影等教学实践(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学习、实践和就业的岗位和机会。同时,依托《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客户端,以及分社融媒体中心所属的全媒体平台,双方将开展全媒体宣传推广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框架下讲好高校故事。此外,唐山分社还将在网络舆情监测、出版印刷等方面为学院提供服务。

据了解,唐山师范学院作为一所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师范院校,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较全的专业学科以及优秀的师生资源。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唐山分社作为集团驻唐工作机构,拥有党媒品牌、驻地和专业人才、内容服务一体化和强平台传播等众多优势。学院与分社位置相邻,沟通便利,合作基础得天独厚。双方一致表示,将以“院媒”合作为契机,共同做好立德树人工作,让党媒影响力赋能高校思政体系建设。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