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丰润区加强劣质散煤管控

2021-11-05 16:23: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为巩固和扩大散煤整治战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唐山市丰润区开展了劣质散煤管控联合执法行动。

丰润区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分管领导亲自带队,出动精干执法力量分区分片迅速行动,逐村入户,重点检查经营商户及各类企业、场院是否存有散煤,并倒查散煤来源,坚决打击违法销售劣质散煤行为。共出动人员300余人次,车辆120余辆,检查乡镇、城中村、停车场、入区路口等重点场所134余处,入户抽查144户。

此次行动以散煤销售和使用为重点环节,控增量、减存量、断链条、防复燃,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实措施,展示了清理劣质散煤的决心,营造了铁腕治煤的声势。(记者志远)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