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曹妃甸区三农场“群众愿、党员办”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2021-11-04 09: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芳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曹妃甸区三农场党委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全场工作的重中之重,在用水用电、安全出行、安全生产等领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15件,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农场党委出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并不断完善为民服务体系,各村(居)党支部召开“群众愿、党员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进会,加强为民服务体系建设,完善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基础设施,提高服务水平,创建便捷、规范、高效、廉洁的为民服务体系。同时,加强农场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建立7个服务窗口,配齐7名工作人员,凡具有审批、审核、办证的职责部门均在综合服务大厅公开办理业务,通过“一周一疏理、一月一推进、一季一研判”的工作模式,随时解决为民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截至目前,累计为310余人次办理各类事项,办理证件26个。

据了解,三农场党委还在人居环境、交通出行、农业生产等方面大力实施民心工程。其中,投资216.16万元,实施井坨村路面硬化、绿化、亮化项目及排水工程;投资76.34万元,实施南常坨村道路翻修项目及排水工程;投资131万元,实施兴海村污水处理工程。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