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曹妃甸区​(文丰钢厂至发电项目)再生水管网全线贯通

2021-11-04 09: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芳蕾)日前,曹妃甸区(文丰钢厂至发电项目)再生水管网工程全线贯通,具备通水条件。

曹妃甸区(文丰钢厂至发电项目)再生水管网工程是位于曹妃甸工业区装备制造园区,总投资1426.02万元,建设内容包括再生水压力管线4.2公里,主要为曹妃甸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及华润电力曹妃甸生物质热电联产清洁供热项目供给再生水。该工程是践行“绿色生产”理念的废水再利用工程,是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环节。

项目建成后,装备制造园区发电项目生产水源得到落实,将助力发电项目投产运行,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既完善了装备制造园区内的管网系统,也为水资源重复利用,园区建设循环经济和绿色经济体系打下了良好基础。

据了解,针对项目部分压力管线涉及穿越河道、浅滩及现状道路,施工环境较为复杂的情况,开工以来,曹妃甸发展投资集团排水公司本着“保质量、保工期”的原则,缜密规划,科学协调、严格督导,及时解决了诸多客观难题,确保了项目施工进展。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