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迁安召开“双代一清”工作调度会

2021-11-03 16:57:01 来源:迁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1日下午,迁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崔东鑫主持召开“双代一清”工作调度会,协调解决当前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崔东鑫指出,“双代一清”工作涉及千家万户,直接关系群众冬季取暖质量,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实事工程。各镇街、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省、唐山市相关工作要求,主动担当,密切配合,全力做好“双代一清”工作,打造百姓满意的民心工程。

崔东鑫要求,市住建局、发改局和供电公司要积极争取上级政策;电力公司、燃气公司要保障用电、用气供应;各镇街要落实属地责任,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做好洁净型煤的配送工作,严禁倒卖洁净型煤,套取政府补贴的情况发生;市发改局和农业农村局要做好督导检查工作;市财政局要做好资金支持,保障洁净型煤稳定供应。各镇街、相关部门要保证工作实效,做好“双代一清”工作的知识宣传,要让老百姓懂得各项防范措施,重安全,不出事;要保障洁净型煤的质量,严格验收,加大检验频次,做到批批检验,严格管控;市生态环境分局、市管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要互相配合,协调联动,打击劣质散煤;要强化引导,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电代煤、气代煤工作中来。各镇街、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做好“双代一清”工作,确保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康建华、李煜、左月梅)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