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遵化冰雪运动进校园

2021-11-02 16:14:01 来源:新华社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29日,遵化市第三实验小学的学生在练习轮滑动作。 近年来,河北唐山遵化市积极推动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发展了多所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学生们在冰雪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锻炼意志。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10月29日,遵化市新店子镇康各庄联办小学的学生在练习轮滑。 近年来,河北唐山遵化市积极推动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发展了多所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学生们在冰雪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锻炼意志。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10月29日,遵化市第三实验小学的老师指导学生投掷陆地冰壶。 近年来,河北唐山遵化市积极推动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发展了多所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学生们在冰雪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锻炼意志。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10月29日,遵化市第三实验小学的学生在练习投掷陆地冰壶。 近年来,河北唐山遵化市积极推动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发展了多所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学生们在冰雪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锻炼意志。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