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市教育局发出公开信 倡导学生家长参与防疫“护苗行动”

2021-11-02 09:5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日前,唐山市教育局发出《这场“护苗行动”,我们需要您!》的一封信,倡议全市家长与全市教育系统携手努力,共同守护孩子们这一棵棵“小树苗”茁壮成长。

信中号召家长和孩子共同做好个人防护,除戴口罩、勤洗手外,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不去人群聚集的场所等,还要求曾去过涉疫地区的家长第一时间向社区和学校同时报备。同时,希望家长配合做好校园出入管理和“晨午检”制度,待核验身份、测量体温、扫“两码”,符合防疫要求后方可进校。倡导走读学校的家长和学生严格落实“两点一线”制,签订承诺书。信中还倡导家长陪孩子一起锻炼出强健的体魄,让“小健将”“小能手”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