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滦南劳动公园正式开放

2021-10-26 09:47: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金秋十月,位于北河公园内占地约11000平方米的滦南劳动公园举行开放仪式。

滦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劳动公园建设,在北河公园内规划了劳动公园建设用地,县总工会、北河管委会周密组织、精心施工,做到了当年谋划、当年设计、当年施工,共建设了劳动场景雕塑群、劳动法制长廊、劳动文化橱窗、劳模精神帆船、健身健步广场和劳模认养绿地六个功能区。公园内5100平方米被劳动模范和企业认养。

劳动公园建设是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窗口,是滦南工会系统“学党史、开新局、为职工办实事”活动的具体举措。劳动公园突出教育、活动、工作三大功能,建设好、利用好劳动公园阵地,有助于在全社会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主旋律。正式开放的滦南劳动公园,成为了滦南的新亮点、文化的新地标、精神的新高地、休闲的新乐园。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