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开展“关爱边海防官兵·送政策送健康进军营”活动

2021-10-25 15:46: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共同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浓厚氛围,近日,唐山市“关爱边海防官兵·送政策送健康进军营”活动启动仪式在火箭军某部举行。

启动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部队官兵赠送了政策资料汇编,市爱国拥军促进会赠送了常用医药用品。仪式结束后,市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的专家现场为部队官兵进行健康知识讲座并演示野外急救知识,向广大官兵赠送急救医药用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组织部分业务骨干重点围绕移交安置、优待抚恤、就业创业、权益保障、随军家属就业等广大官兵关心关注的政策问题提供咨询解答。

据悉,此次“关爱边海防官兵·送政策送健康进军营”活动开展以来,广泛动员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及会员单位深入武警唐山支队、空军某部、火箭军某部、解放军某靶场等5家驻唐部队基层单位,累计开展健康知识讲座4场(次)、赠送政策汇编2000册、发放各类政策宣传册2万册、赠送了价值1万元的医药用品,让广大边海防官兵切身感受到了来自唐山人民的鱼水情谊,巩固了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记者郑芃芃 通讯员董立坤)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