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河北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 唐山选手获1金2铜

2021-10-21 17:26: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2021年河北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在秦皇岛举办,唐山选手张若娇夺得女子乙组单打冠军,张若娇、王艺潼、安家欣、秦雨晗4名队员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女子乙组团体铜牌,孟繁政昊、李昕阳、杨东晨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男子乙组团体铜牌。

在竞争激烈的男子甲组比赛中,唐山外国语学校张朝阳和市英华高级中学崔朔嘉组合获得男子双打第五名,玉田一中的刘潇阳和马滢滢获得混合双打第五名。令人可喜的是,本次比赛中,唐山市网球青少年后备力量在大赛中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其中年仅12岁的市第54中学7年级学生王艺潼,刚刚参加网球训练一年,首次参加全省比赛就闯进女子乙组单打、双打八强,并和队友一起获得乙组团体铜牌,展现出了唐山市青少年网球运动的美好前景。(记者媛媛)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