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曹妃甸一省级标准化示范区项目通过验收

2021-10-20 17:04: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曹妃甸区天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承担的省级现代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区项目通过考核评估。

专家考核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创建工作到位、成效显著,成功完成了建设任务,其成果和经验具有很强的推广价值。

近年来,唐山市市场监管局坚持创新、绿色、协调的科学理念指引标准化示范试点建设,在建的11个省级标准化示范试点建设项目涵盖了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服务业和农业等领域,突出地区、行业特点,不断丰富唐山市示范试点建设覆盖面。通过示范试点建设,努力建成可复制、可推广的产业标准体系,充分发挥标准化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带动相关行业发展。(记者志远)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