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市丰南区图书馆打造“云书香”线上服务品牌

2021-10-19 16:5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张旖旎)“通过‘掌上丰图’微信公众号可以进行图书预约、借阅、续借,公众号上还有很多寓言和成语故事的音频,让我特别受益。”丰南区第一实验小学4年级的小读者张昕悦说。年来,丰南区图书馆坚持以读者为中心,围绕读者需求,不断创新服务举措,着力打造“云书香”线上服务品牌,为市民提供更好、更便捷的阅读服务。

为提高借阅效率,该图书馆创新推出手机借阅服务及“您选书我买单&云书馆”读者点单采书服务,读者可以通过手机下单,由图书馆直接采购新书好书畅销书,缩短采书到读者阅读时间。同时,自建地方志、儿童绘本故事、专题讲座数字资源库,打造线上丰南文化之窗。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