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基层·民生

唐山:开展万企“签承诺、亮信用”主题实践活动

2021-10-18 18:1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声扬、张晨旭)为加强企业信用建设,提升企业诚信经营意识,助推唐山高质量发展,近日,河北省唐山市行政审批局、人行唐山中心支行、市场监管局等11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诚信教育进企业暨万企“签承诺、亮信用”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12月底前在全市范围内所有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和社会组织等信用主体集中开展诚信承诺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线上承诺的方式开展。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按照“属地管理、全面覆盖”的原则,结合各自职责,组织信用承诺实践活动,引导相关信用主体依托“信用唐山”网站签署并上传信用承诺书,对“规范经营行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守法诚信经营”等方面作出承诺。

本次实践活动,以规范化形式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有助于增强企业等信用主体诚信自律责任意识,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唐山市还将继续加大力度做好“诚信唐山”建设各项工作,引导社会各界主动参与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形成共建共享的活动氛围,营造良好的诚信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