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2021迁安市第一届“市长杯”足球联赛闭幕

2021-10-13 15:14:01 来源:迁安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0日上午,2021迁安市第一届“市长杯”足球联赛在位于滨河体育拓展公园内的迁安市伟华青少年足球训练活动中心圆满闭幕。比赛由迁安市委市政府主办,迁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体育局)、迁安市教育局承办,分设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市直机关组、社会/企业组等5个组别,吸引了34支球队的700余人参赛。比赛自5月正式启动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按照有关要求科学合理调整比赛时间。

闭幕式开始前,迁安市税务局和迁安市教育局两支市直机关代表队上演了精彩的冠亚军之战。由此经过87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各组别冠亚季军终有归属。迁安市第三实验小学、第七实验小学、迁安市第三初级中学分别摘得小学女子组、男子组和初中男子组冠军,迁安市多一半hood足球队和迁安市税务局分别问鼎社会组和市直机关组冠军。此外还评选出了明日之星、最佳教练员、最佳射手、最佳球员等奖项,并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奖。

迁安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刘文丰致闭幕词并宣布活动闭幕。他在致辞中感谢大家对足球运动的支持和参与,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足球联赛为契机,把精诚团结、积极进取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学习动力,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和学习中,不断为开创“北方水城、美丽迁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