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举办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2021-10-12 14:5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唐山活动正式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一然)10月11日,由唐山市委网信办主办、路北区委网信办承办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唐山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旨在借助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这个载体,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在维护网络安全中的主体作用,坚持依法上网、文明上网,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全力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有力维护人民群众网络空间切身利益。

参会人员、志愿者在承诺板上签名。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志愿者纷纷在承诺板上郑重签名,并一起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品和倡议书。市委网信办、路北区委网信办,安恒、绿盟、奇安信、360、天融信、启明星辰、迪普等网络安全公司,以及中国移动唐山分公司、中国联通唐山分公司分别设置了展台,以实际案例展示、现场攻防、漫画展等方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发放宣传品和倡议书。

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唐山市委网信办将会同有关部门,结合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七进”、线上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网络安全知识云课堂”等系列特色活动,持续拓展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的深度和广度,着力提升广大唐山市民的网络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防护水平。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