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迁安召开2021年“双代”改造新增任务攻坚动员部署会

2021-10-12 10:54:01 来源:迁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1日上午,迁安市召开“双代”改造新增任务攻坚动员部署会,对全市2021年“双代”改造新增任务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部门、镇街要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打破通常观念,采取超常举措,千方百计完成“双代”改造新增任务攻坚目标。市委副书记、市长崔东鑫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崔东鑫指出,“双代”改造新增任务攻坚工作时间紧迫、任务重大。各部门、镇街要全面落实省委、唐山市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双代”改造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集中力量加快推进“双代一清”工程。要紧盯完成时限,细化工作方案,组织好施工人员,规划好施工线路,进一步扩大作业面,齐头并进,确保按质按量顺利完成“双代”改造新增任务目标。

崔东鑫要求,各部门、镇街要发扬敢打硬仗的精神,勇于攻坚克难,真正履职尽责,对确定的“双代”新增任务挖潜村和“双代”新增任务能源供应(气、电)有困难挖潜村,倒排时间节点,分两个批次积极推进清洁取暖改造。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讲力度,为群众耐心讲解使用清洁能源取暖给生活带来的好处,提高群众的参与度、认可度,进一步加快改造进度。要在安全监管、资金保障、气源保障等方面发挥职能作用,协调配合,确保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双代一清”任务,让全市人民清洁采暖、温暖过冬。

会上宣读了《迁安市2021年双代改造新增任务攻坚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语明也就有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副市长孟祥中主持会议。(李侠、 刘洞宽、左月梅)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