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迁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10-09 12:5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娜、马博文)迁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把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列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以8个党支部为单位,召开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每一个党员在严格的党内生活中得到锤炼提升。局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前,做好充分准备工作。为确保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各支部广泛收集了局领导和服务对象等的意见建议,认真在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扎实开展了谈心谈话,支委及支部党员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围绕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指定材料的学习情况、坚定理想信念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检视和盘点。

会上,各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头进行了个人剖析,并结合实际,对支部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支部其他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党的创新理论、党章党规党纪、初心使命,作了客观全面、深刻透彻的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碰撞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同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后,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各党支部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同时还将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定期向党员群众通报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员报告承诺兑现情况。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步骤,是专题学习的延伸、巩固和升华,该局号召全体党员坚持正确党史观,坚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信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地达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目的。

责任编辑:张雪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