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巾帼创业创新大赛开始报名

2021-09-27 10:14: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激励全市妇女自主创业创新,在革命之城、英雄之城、幸福之城、未来之城建设中彰显巾帼担当,唐山市妇联以“创业创新创佳绩·唐山巾帼展风采”为主题,举办巾帼创业创新项目展示推介大赛,从即日起开始报名。

本届大赛分为现代农业、加工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三个组别,分别设立奖项,并对获奖者颁发奖金及获奖证书。同时,还将对获奖项目进行宣传推广,结合项目需要予以创新创业贷款支持,为参赛项目提供创业政策、创业融资、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免费指导服务。

已在唐山境内正式注册并落地实施的创业创新项目,团队负责人为女性或项目吸纳妇女就业人数较多、占比60%以上的可报名参赛,曾在市级以上同类大赛中获奖的项目原则上不再参加竞赛。参赛项目要有创新亮点和高成长潜力,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诚信守法经营,经济效益高,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积极投身扶贫助困等公益事业。(记者赵珺 通讯员王晓艳、朱国平)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