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在“省政府质量奖”评选中再创佳绩

2021-09-27 09:55: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省政府发布《关于2020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授奖的决定》,唐山市首钢智新迁安电磁材料有限公司获得省政府质量奖组织奖,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省政府质量奖组织奖复评,唐山百货大楼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裁解军、华通线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书军分别获得省政府质量奖个人奖。至此,唐山市拥有的省政府质量奖组织奖总数达到14项,个人奖总数达到7项,总数位列全省前列。

近年来,唐山市持续开展质量奖培育工作,深入挖掘优势企业,组织专家为企业进行问诊把脉,努力培植省、市政府质量奖梯队企业。广泛动员符合条件的企业参与争创各级政府质量奖,通过连续开展三届市政府质量奖评选工作,评选出15项市政府质量奖组织奖,15项市政府质量奖个人奖,为争创省政府质量奖储备了力量。同时,通过积极鼓励企业参与其他质量奖项的评选,激发本地企业创奖热情,掀起全市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等先进质量管理模式的浪潮。(记者志远)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