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文化·旅游

武林风·战唐山环球拳王争霸赛开战

2021-09-26 16:0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提供:唐山文旅集团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超)9月25日晚,“大益杯”武林风·战唐山环球拳王争霸赛在唐山南湖旅游景区丹凤朝阳广场开战。本次赛事是唐山文旅集团与河南卫视达成战略合作后,联手举办的首场武林风A级赛事。作为中国原创顶级武术搏击赛事,河南卫视《武林风》创办17年来首次走进唐山。

图为“大益杯”武林风·战唐山环球拳王争霸赛比赛现场。郭宝强摄

武林风·战唐山环球拳王争霸赛看点十足、亮点纷呈。14名中外顶级选手的实力碰撞,7场捉对厮杀的激烈角逐,3小时裹雷挟风的戮力奋战,近2000名观众摇旗呐喊,将南湖映衬得更加美丽壮阔。

图为“大益杯”武林风·战唐山环球拳王争霸赛(70KG级)比赛现场。郭宝强摄

作为本次赛事的东道主战队,唐山文旅奥宇光辉大益茶战队派出了韩文豹、周家强、刘策3名实力战将。面对凶悍的对手,3名战将全面爆发、大获全胜,向世界展现了唐山硬核实力。

图为一千架无人机的精彩表演和武林风主题的光影水舞秀演出(无人机摄)。

展望未来,唐山文旅集团将继续弘扬唐山抗震精神,坚持以文化体育浸润城市生活,大力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积极推动武术搏击与文旅产业深度融合,持续扩大体育产业“朋友圈”,布局以武术搏击为核心的体育产业全链条“1122”发展战略,实现文、体、卫、教、旅多向融合,提升城市影响力和知名度,助力唐山加速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宏伟目标。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