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射击选手杜林澍获全运会团体比赛冠军

2021-09-17 10:20: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6日,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气步枪团体比赛中,唐山市选手杜林澍与队友通力合作获得团体金牌。

杜林澍2004年出生,2017年跟随市体校教练员于军开始射击项目的业余训练,2019年进入河北省射击队进行专业训练。在今年举行的全国射击冠军赛和全国射击锦标赛中,杜林澍两次进入前三名,并通过了国家级运动健将等级标准,顺利取得了全运会决赛资格。据于军教练介绍,杜林澍虽然训练时间不长,但是能力突出,在明年省运会上,杜林澍将作为唐山市射击项目的主力队员披挂上阵。(记者媛媛 通讯员谭玲)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