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丰南区开展“情系孤儿、中秋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

2021-09-16 15:2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9月12日上午,丰南区民政局社会事务科工作人员以及启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区内两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家中进行慰问。刘少芬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母慧、刘少芬)中秋佳节临近,为让区内孤儿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9月7日至13日,唐山市丰南区民政局携手启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情系孤儿、中秋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对87名孤儿及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儿童共送去了价值8700元的慰问品。

活动中,工作人员们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为孩子们带去了水果、自制月饼、饼干、蛋糕等慰问品,将爱心传递到每一位儿童手中,并嘱咐孩子们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积极面对生活。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叮嘱,如一股暖流,温暖着孩子们的心,此次活动让孤儿们切身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唐山市民政系统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孤儿的行列中来,让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中,快乐健康地成长。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