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两项目获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2021-09-14 09:5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张海波、刘一格)近日,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主办的2021年第六届“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来自唐山市的两个项目包揽大赛企业组一等奖,另有一项目获得大赛创客组二等奖。这3个项目将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大赛。

据了解,此次大赛共有712个项目报名,其中创客组454个,企业组258个。每组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来自唐山的河北兴隆起重设备有限公司“无齿传动起重机”,以及河北君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于分布式光纤智能检测的长距离输送蒸汽保温管道生产关键技术”两个项目凭借其创新性、实用性、环保性和经济性等优势,获大赛企业组一等奖;中车唐山公司新型轨道车辆加热器研发运维团队“一种新型轨道车辆加热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荣获大赛创客组二等奖。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