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深入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活动

2021-09-13 16:00: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培育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按照中央、省有关安排部署,唐山市深入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活动。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双报到”社区路北区许庄南里社区,开展“倡导绿色环保理念 培育健康生活方式”系列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及环保购物袋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垃圾分类、环保知识宣传。呼吁广大群众提高环保意识,增强爱护环境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市妇联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双报到”社区路南区尚平社区,开展“倡导绿色环保理念 培育健康生活方式”活动,宣传垃圾资源化、无害化、减量化的意义,现场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垃圾分类回收流程等宣传资料100余份。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动员部署会,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签名活动。集中开展爱国卫生“周五行动”,对市民服务中心和办公楼周围的卫生进行清扫和消毒消杀,对食堂安全进行严格检查,并对共享单车进行统一摆放,为切实推动卫生质量持续改善,打造卫生整洁的工作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此外,市委党校、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档案馆、市市场监管局、市新华书店、市烟草公司、市科协等单位也纷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倡导市民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闻铭)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