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清东陵为京津冀游客送福利

2021-09-08 10:3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世界文化遗产、国家AAAAA级景区清东陵给京津冀游客送上一个门票优惠“大礼包”,邀请广大游客赏皇陵秋景、探历史疑云。

据了解,此次优惠活动时间为9月5日至9月25日,京津冀游客持本人身份证,可在景区售票窗口享受特惠购票价,即以60元/张(含观光车)的价格,可购得原价138元/张(含观光车)的景区门票。其他特殊人群(1.2米以下儿童、70周岁以上老人、持退伍优待证的退伍军人、残疾人)免门票,只需购买观光车票。(燕都融媒体记者闫漪 通讯员周宏武、张旭)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滦南烟薯收获忙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