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海事局入围这项全国大赛

2021-09-08 10:3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唐山海事局参加由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与中国港口协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智慧港航”数据创新应用大赛,报送的“船舶监控智能语音提醒系统”从港航领头企业、科技服务公司、海事监管与保障单位、高校创新团队等多个领域的创新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

下一步,唐山海事局将继续全力推进智慧海事建设,加强最新技术的综合运用,加快推动海事监督、服务和管理的升级,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和海事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唐山海事。(燕都融媒体记者闫漪)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滦南烟薯收获忙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