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果香洼里”

2021-09-07 15:02: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初秋时节,瓜果飘香。近日,又一批游客来到开平区洼里镇德汇无花果种植基地观光尝鲜,享受丰收的喜悦和采摘的乐趣。近年来,唐山市开平区坚持全域融合发展,提标推进乡村振兴,做靓特色田园。洼里镇因地制宜打造出六村连片的城市“果篮子”,擦亮“果香洼里”靓丽标签,通过“党组织+公司+农户+采摘”的产业模式,发展无花果、草莓、核桃等种植采摘项目,实现“农业+旅游”融合发展,带动周边农户增收致富。

图为游客在无花果种植基地观光拍照。宋小婕、何川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