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启新立交桥半幅断交施工

2021-09-03 11:12: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由于启新立交桥伸缩缝工程需要,8月28日至11月29日期间,唐山市将对启新立交桥主桥、辅桥分别采取半幅断交施工措施,目前主桥北侧道路已经封闭,辅桥施工将在主桥施工完毕后进行。

交警建议绕行路线:新华道-车站路-南新道-吉祥路-唐古路-新华道;新华道-滨河路-北新道-大城路-车站路-新华道。

交警一大队民警提示:交警一大队将增派警力在施工路段进行交通疏导,广大驾驶员在途经施工路段时,一定要自觉服从执勤民警的指挥,注意道路封闭标识,按照绕行指路牌的指示方向行驶,谨慎驾驶,安全通行,在施工路段附近不要随意变道加塞,不强行超车,依次有序通行。(记者卢山)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