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迁安22名困难职工子女获“金秋助学金”

2021-09-03 11:11: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迁安市总工会为22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款,共计3万余元。

今年“金秋助学”活动救助的对象和范围是2021年建档立卡的国家级困难职工在校子女,包括深度困难职工和相对困难职工的在校子女。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含高等职业教育)的学生助学金每人1000元(其中,第一年入学的学生每人4000元),就读于公办全日制高中(含中等职业教育)的学生每人1000元。此外,为更好地救助困难职工子女就学,迁安市首次对所有在读初中、小学的困难职工子女发放每人1000元的助学金。

“金秋助学”活动是迁安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迁安市总工会将继续探索长效机制,不断扩大帮扶范围,提高帮扶标准,提升帮扶效果,把“金秋助学”活动做成工会组织的品牌工程。(记者回佳佳 通讯员彭月娟、贾玉亮)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