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曹妃甸加强保健食品和幼儿奶粉检查

2021-09-02 14:51: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曹妃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经营保健食品和1到3段幼儿奶粉的商户进行了督导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经营主体30余家。

本次检查主要内容包括:主体资质是否合法,证照是否齐全有效;经营者是否履行进货查验义务,是否查验并留存供货商的经营资质材料及产品的合格证明等;是否存在销售过期食品、标签标识不符合要求等情况。同时要求各经营主体按相关要求存放和销售保健食品,不得使用爆炸签和赠品诱导消费者。督导经营主体落实索证索票制度,确保产品来源可溯、去向可查、责任可究。(记者志远)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