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总投资1.5亿元 迁安凯诺特航空航天装备制造项目加紧建设

2021-08-30 17:3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计划总投资1.5亿元的迁安凯诺特科技有限公司航空航天装备制造项目正加紧建设,目前,累计完成投资6000万元,一期工程于今年6月份进入试生产阶段。整个项目竣工后,将打造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航空航天装备制造基地,更好地服务迁安市经济建设。

项目位于迁安市经济开发区,占地50亩,主要建设航空膜专用分离器、飞机启动电源、制氮车三条生产线及研发办公楼等附属设施。项目为产学研一体的高科技项目,依托国防双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以及中国工程院院士和多名教授为顾问,联合成立院士工作站、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军民技术融合研发基地、高校学生实习基地,并充分利用公司技术优势,积极建设航空航天制造企业孵化平台,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

项目以智能控制技术和空气分离技术为核心,其产品主要应用在飞行器的地面支持车辆及设备,飞机油箱惰化系统,航空发动机的热管理系统,特种车辆的参数记录黑匣子,航空及军用特种电源和低压电力系统电能质量改善等多个领域。项目的实施将极大带动国内航空航天装备制造业的发展。

据了解,项目预计于2021年12月竣工投产,达产达效后,年可生产电控箱300台,90KVA逆变电源300台,270V直流电源300台,0——70V直流电源300台,航空膜专用分离器200套,制氮车100台。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2.7亿元,利税0.56亿元,安排就业70人。(记者吴秀丽、秦园园 通讯员左月梅)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