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高新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2021-08-27 16:3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王晶)8月5日,唐山高新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实践活动启动,将引导全区青年群体和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继往开来中承担强国重任,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将持续至10月份,除启动仪式外,还组织开展系列宣讲活动,党工委宣讲团、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开展专题宣讲、座谈宣讲等,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各单位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学习研讨、座谈交流、撰写体会文章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工会会员、青年学生等学习观看影片《革命者》《守岛人》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传统,凝聚奋进力量;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青年团员、青年党员交流心得感悟,畅谈学习感受;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充分调动全区各单位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使一批懂政策、会服务,适应岗位要求的业务尖子脱颖而出,营造人人学业务、个个练绝活的浓厚氛围。此外,还举办知识竞赛、主题班队会、短视频展示交流活动等。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庞秋原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定“强国有我”的大理想,以“信念之光”挺起奋勇前行的“硬脊梁”。要培铸“强国有我”的真作为,用“实干之笔”书写奋斗拼搏的“新篇章”。要涵养“强国有我”的报国志,用“为民之心”浇灌鱼水情深的“参天树”。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