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遵秦高速将设置12处收费站

2021-08-25 10:28:0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省政府办公厅最新发布关于同意北京至秦皇岛国家高速公路遵化至秦皇岛段设置收费站的复函,同意设置12处收费站。

原文如下: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同意北京至秦皇岛国家高速公路遵化至秦皇岛段设置收费站的复函

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

《关于北京至秦皇岛国家高速公路遵化至秦皇岛段设站及核准收费期限的请示》(冀交公〔2021〕283号)收悉。省政府同意北京至秦皇岛国家高速公路遵化至秦皇岛段建成后,设置遵化东旧寨、迁西东、迁安大五里、迁安城区、迁安高新区、潘庄、燕河营、抚宁西、海港北、石门寨、山海关石河匝道收费站11处,山海关端口收费站1处,收取机动车辆通行费。自开始收费之日起,收费期限25年。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1年8月20日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