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基层·民生

唐山民建会员捐款捐物支援河南抢险救灾

2021-08-07 17:02:5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河南发生灾情后,民建唐山市委第一时间从“唐山民建爱心基金”中支出50000元,助力河南抗洪救灾。灾情也牵动着广大会员的心,截至7月30日,唐山民建会员和会员企业共捐款115597元,捐助物资价值489000元,共捐助合计604597元。

一些爱心会员主动联系慈善机构,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河南省慈善总会、郑州市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献出拳拳爱心,其中会员鲍万同捐款50000元,会员田胜民捐款5000元,会员王秋生捐款5000元。会员高林在对接河南新乡有关部门了解受灾情况后,立即筹备当地急需的救灾物资,并组织企业发起爱心捐款行动,购置总价值11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安全及时地送到河南新乡受灾群众手里。其他会员也踊跃捐资捐物,奉献爱心,彰显了民建人的大爱情怀。(记者孙愫 通讯员史迪)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