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公安局部署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

2021-08-06 17:12: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4日下午,唐山市公安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围绕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进行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常态化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扎实做好各项常态化创建工作;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交管、治安部门要牢固树立“精致、细致、极致”的管理理念,夯实责任,细化措施,通过常态化的交通秩序整治、交通设施完善、文明养犬治理,使人民群众文明出行、文明养犬的意识得到切实提升;要进一步完善责任机制、调度机制、督导机制,不断加强现代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为城市全面提档升级、公共服务水平提升、良好社会风尚塑造、文明有序环境创造贡献公安力量。(记者卢山 通讯员赵昕)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