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玉田县获批三个省级科技计划项目

2021-08-06 17:03: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玉田县申报的3个省级科技计划项目获批立项,项目承担单位已与省科技厅签订项目任务书,共获得省资金支持910万元。

3个项目分别是:沣田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稀土微量元素螯合多功能颗粒有机肥产业化与应用”项目;河北润农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设施智能化灌溉施肥系统研发及其产业化”项目;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新型光伏电池与组件性能检测及户外实证关键技术研发”项目。

这些项目的实施将对玉田县的有机肥生产线、设施水肥管理、光伏产业新型电池和组件发电性能测试与评估技术发展起到积极的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极大提升企业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激发县域更多科技型企业创新热情,带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徐喆 通讯员杜中民)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