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基层·民生

唐山移动5G用户数超百万 年底可实现5G网络市县城区连续覆盖

2021-08-05 16:0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徐祎伟)随着5G网络的逐步完善和5G智能手机的普及,唐山移动5G用户数不断增加,目前,唐山移动5G用户数已超100万。

截至7月,唐山移动已建成5G基站1864座,实现了市区及县区重点区域5G网络覆盖。据悉,当前700M5G网络建设正在加紧部署,预计到2021年底,可实现市县城区连续覆盖,约70%乡镇和20%农村区域广泛覆盖。

唐山移动结合唐山区域特色优势,以优质的5G网络建设为基础,5G业务发展不断加快,推出了丰富多彩的5G套餐业务。同时唐山移动还加快与各界联盟深度合作,为广大用户带来了综合视频、音频娱乐、生活服务、移动阅读等丰富体验。并在“矿产开采 、钢铁冶炼、港口物流”工业全流程的智能制造方面,有效推进了5G与工业生产制造业的深度融合。

此外,唐山移动还利用5G网络高速率、低时延、广连接的特点,面向政务、医疗、教育、交通、娱乐等重点行业,加强5G技术与产业经济的深度融合,助力唐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