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消防深入旅游景区开展检查

2021-08-04 11:10:01 来源:燕赵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切实加强旅游景区消防管理,增强场所内工作人员火灾自防自救能力。近日,唐山迁西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旅游景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期间,消防检查人员认真听取了场所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和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场所安全出口、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无阻,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以及场所内防火巡查制度落实,应急疏散预案制定、消防安全培训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景区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值班和防火巡查制度,坚决预防和杜绝火灾事故发生。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旅游景区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清除了火灾隐患,最大限度净化了辖区景区的消防安全环境。(燕赵都市报通讯员周宁)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