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共青团唐山市委启动青年公益项目大赛

2021-08-02 16:58:4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共青团唐山市委联合唐山银行启动第二届 “助力文明城·青春‘益’起来”唐山市公益项目暨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此次大赛以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促进唐山市青少年服务工作和青年志愿服务工作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制度化发展为宗旨,以少量公益资金撬动社会资源杠杆,以期实现孵化培育公益项目和志愿服务项目的目的。通过让专业的人才从事专业服务,进一步满足广大青少年需求,在全社会营造出关心公益事业、关爱青少年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面向全市各级团组织、青年社会组织、大学生社团、青年志愿服务团队公开招募参赛项目,凡涉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青少年成长发展、困境青少年救助、志愿服务、应急救援、乡村振兴、城市文明等方面项目均可报名参赛。报名时间截至8月25日。 (记者赵珺)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