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创城一起来·青春“益”起来 唐山青年公益项目大赛再起征程

2021-08-01 19:23:39 来源:唐山青年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有一种力量,让这座城市温暖,那是公益的力量;有一种精神,让这座城市奋起,那是志愿的精神。

不知不觉,“青春‘益’起来”公益项目大赛已走到第二个年头。

去年夏天,“青春‘益’起来”公益大赛点燃凤凰城,大赛共征集公益项目78项,涵盖助力青少年成长发展,慈善救助,科普环保,脱贫攻坚等多领域,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评、决赛,最终9项公益项目脱颖而出。

今年夏天,第二届“创城一起来,青春‘益’起来”唐山市公益项目暨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再次“益”满全城。

再次扬帆,再启征程,诚邀全城公益人士,将自己的公益故事将给大家听。

此次大赛以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促进我市青少年服务工作和青年志愿服务工作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制度化发展为宗旨,以少量公益资金撬动社会资源杠杆以期实现孵化培育公益项目和志愿服务项目的目的。通过让专业的人才从事专业服务,进一步满足广大青少年需求,在全社会营造出关心公益事业、关爱青少年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

最终评选

一等奖(1名)

经费支持10000元(税前)

二等奖(5名)

经费支持6000元(税前)

三等奖(8名)

经费支持4000元(税前)

情暖唐山,聚“光”而来,一个个闪亮的名字,一支支奉献的团队,把公益的意义诠释得丰富多彩,这个夏天让我们用公益的力量助力唐山全国文明城创建、助力乡村振兴,让青春“益”起来!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