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迁安车管所完善“自助服务”

2021-07-30 10:41:01 来源:燕赵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年来,迁安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车管所面对辖区机动车多、驾驶员多、业务量大的现状,积极推进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从加强服务设施,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提高办事效率入手,在逐步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着力在“自助服务”上下功夫,大力推进车管所规范化建设,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努力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

近日,大队车管所又在原有自助办理设施的基础上,投资数万元增购了两台自助体检机,进一步完善了群众业务办理自助区域,并正式向市民开放。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可在自助区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自助完成“初次申领驾驶证”“驾驶证增驾”“驾驶证期满换证”等多种驾驶证的体检服务,还可以自助完成“现场叫号”“认证身份”“信息采集”“信息录入”“人脸识别照相”等多项业务,驾驶员只需要几分钟就能完成业务办理。业务自助区的投放使用不仅减少了群众等候时间,还大大提高了车管所的办事效率,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燕赵都市报通讯员范爱文)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